一杯聿。

所谓鬼怪不过婆娑树影。

【HP&你】“先婚后爱”

. ooc 私设归我


. 撞梗致歉


. 内含德拉科 塞德里克 西奥多







德拉科马尔福。


         形同虚设的婚姻你已经受够了。


         生为古老纯血家庭的结晶你们连左右自己婚姻幸福的资格都没有 一毕业 你就被冠上了马尔福夫人的名号。


         你别无选择。


         纳西莎的关爱 亲朋的祝福 写着你们名字的请帖 座椅背后精美的蝴蝶绒带 无一不让你内心感到欣喜。


         但是左手无名指上带有马尔福夫人象征的传家戒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这场婚礼的背后有多冰冷。


         远处和商业人士寒暄的德拉科在你的记忆里和那个傲娇张狂的小少爷渐渐融合。


         脚上隐隐传来刺痛 这双水晶鞋终究还是不合脚。


         结束所谓的婚礼后天色渐暗 你们回到了马尔福庄园 入门第一眼最显著的相框已经从卢修斯换成了德拉科 同样 旁边的位置已经不再是纳西莎 是你 马尔福家新的女主人。


        家养小精灵殷勤的为你换上舒适的拖鞋并告知你主卧已经被打扫干净。


         旁边的德拉科一抬下巴示意他退下 然后一把拽住你的手腕往楼上走去。 


         还真嫌你好欺负。


         你一把甩开他的手 无奈他实在握得太紧 好不容易挣脱 你险些从高而长的楼梯下摔下去。


         他游刃有余的揽住你的腰肢 不顾你的意愿把你推进主卧 然后锁门 蓝灰色的眸子里尽是刺骨的寒冷。


         “我只希望你别不识抬举。”低沉的嗓音带着命令的口吻。


         你自嘲的笑起来:“你以为这样我就会爱上你吗 太好笑了德拉科 别以为用家族来压迫我 我就会乖乖听话。”


         “你知道的 我不择手段。”


         “你这行为真卑鄙!”


         你转身想要走 却在要碰到门把手的时候被他一把拽到怀里 推回床上。


         伸手想要掏出魔杖却被他先行一步 你听见魔杖重重摔落的声音时 他欺身压下 古龙香水的味道萦绕在鼻尖。


         你两只纤细的手腕被他一手锢住。


         他凑到你耳边 金色的短发抚过你的脸颊。


         “你别无选择。”他咬上你颈间的软肉。


         疼痛和屈辱一并袭来。


         他说的没错 你别无选择。


         所有人都等着看这个曾经无比辉煌能一手遮天的家族没落 没有一个想要伸出援手 就连曾经受到你家族援助的企业都对你们嗤之以鼻。


         千钧万发之际 马尔福家向你们抛出了橄榄枝 他不要任何钱财名气 指名道姓只要你。


         这和买一只宠物没什么区别 谁都能看清马尔福只想让你做一只没有自由的金丝雀 他甚至已经为你做好了金银窝。


         出乎所有人意料 一向对你宠爱有加的父母毫不迟疑的答应了。


         你成为了一个拍卖的商品 卖者是你的父母 买者 现在是你的丈夫。


         名义上说 现在是一家人 讽刺又可笑。


         你曾经的追求者之一 现在是把你玩弄于股掌之间的人物。


         谁也没想到曾经趾高气昂的你会沦落到成为家族棋子的地步。


         你没有力气挣扎 眼泪止不住的涌出 身躯也开始颤抖。


         “德拉科 你放开我 放开我好不好...”你的语调彻彻底底染上哭腔。


         他这才察觉不对劲 慌乱的起身把你揽起来 从床头柜扯了纸塞在你手里。


         “我弄疼你了?”


         你摇摇头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用手捂着脸 身上白裙的吊带已经滑落到臂弯。


         德拉科不敢碰你 又抑制不住担心 他怕他开口说话你会哭的更难受 他怕他碰你 你会厌恶的拒绝。


         其实你没那么恨他 相反 你是爱他的 只是他强迫的举动让你更加觉得自己是一个被控制的布偶 父母的举动早已让你心灰意冷 他装作漠不关心的行为更让你崩溃。


         他怕你待会嗓子哭疼了 轻手轻脚的接了杯温水放在你的手边 还有你的魔杖。


         你抬起红肿的双眼对上他满是担忧的眸子。


         “好点了吗?”见你敢看向他 他才开口。


         “嗯。”你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平稳 但是因为刚刚哭过 声音变得软软糯糯。


         他把温水递给你 你接过 两人相顾无言。


         “德拉科 你爱我吗。”


         床头灯光暗暗的洒在他的侧脸 灰蓝色的眸子被染上昏黄 却也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丝柔情。


         “我爱你 只是...”他回想起刚刚你泣不成声的画面。


         “爱错了方式。”他接着说。


         “我太想站在你身边的人能是我 所以我费尽心思 没想到最后 受伤的是你。”


         他不敢看你的表情 努力把头埋得很低 在注意到你穿的单薄之后从衣柜里拿出厚外套给你披上。


         “德拉科 可是你不知道就算你不这样做我的选择依旧是你。”


         “只有你会在我被男生恶作剧的时候瞒着我单枪匹马和他们拼死拼活的打一架。”


         “别的男生 口口声声说爱我 却只会一些只言片语。”


         “我不傻 我比谁都看得清。”


         他给你披上外套的动作肉眼可见的顿了一下。


         “因为只有在面对你的时候 我才觉得我是我自己 马尔福的名号带给我太多 也限制了我太多 只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管什么方式。”


         是的 不管什么方式 他俯下身吻住你。


         无论什么时刻 他只想要你 比如现在。






塞德里克迪戈里。


         如果说塞德里克是霍格沃茨万千少女的梦 那你一定是那万千少女中的例外。


         他的好好先生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逢人就笑 有难就帮 最主要的是长相帅气 霍格沃茨一大半的女生都心悦于他。


         偏偏他就娶了你 你也深思熟虑过他是不是有受虐倾向 就喜欢不喜欢他的人 果然 帅的人都有点病。


         你并不喜欢这一卦的 什么温柔体贴你都嗤之以鼻 你觉得像德拉科那样我看你不爽我就去找你茬这种毫不遮掩的性格才是你的风格。


         所以你和塞德结婚后仍然叫他迪戈里 他倒是每次笑的开心叫你迪戈里夫人。


         估计他以为这是一种qing趣吧。


         反正你和他没睡过一张床 没单独吃过一顿饭 你经常从早上就出去 晚上才回来 他也知道你的行踪 知道你跑去酒吧之后你每次回来都有一碗甜甜的醒酒汤在你的床头。


         和他在一起之后你的确没什么烦恼 身旁的朋友知道你和塞德结婚都是满满的羡慕和向往。


         他的确是一个很好的人 你不可否认 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 从来不对你做逾矩的事 默认你很多有些出格的举动。


         但是当你生理期想要触碰禁忌的时候他就会摆出一副斯内普教授的样子给你讲述这样做要受的苦 把你治得服服帖帖。


         在你有些时候硬气的反驳“永远年轻!永远生理期吃冰!”这样的歪理时 他也不说话 抱着手定定的盯着你 每次你都会败下阵来。


         其实你早就喜欢上他了吧 只是你不想承认你输了而已。


         他一向温和体恤 和你生活的地方常年微风和煦 狂风暴雨的时候很少 但是一定会有。


         这晚你被雷声惊醒 豆大的雨点毫不留情的打在你房间的窗户上 外面狂风呼啸 连带着你房间的窗帘都开始可怕的飞舞起来。


         你和塞德只有一墙之隔 在苦苦忍受半个小时之后 一个巨雷轰隆隆的打下来 你被吓得心脏扑通跳 抱起枕头光着脚就往塞德房间跑去。


         准备打开门的时候 门已经从里面打开 睡眼朦胧的塞德猝不及防的撞见了眼睛嵌着泪的你。


         你小嘴一瘪 钻入了他的怀抱 把眼泪全都蹭在他的睡衣上。


         “我不管 我要和你睡。”你倔强又略带撒娇的语气逗得他发笑。


         “好 和我睡。”


         塞德把你抱起来放在靠墙的床里侧 贴心的用抱枕把你和墙隔绝开来 怕你不小心碰着头。


         然后给你掖好被子 环抱住你。


         这一晚你睡得很安心。


         第二天一早 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黄油面包的焦香味把你唤醒。


         叮咚 床头柜上的手机响起提示音 是塞德的手机 你熟练的输入开屏密码 你的生日。


         映入眼帘的是德拉科的消息:“我靠大晚上的用这个咒语你老婆不害怕吗?”


         你疑惑的点开图片 德拉科家阳台的视角 昨晚你和塞德的小别墅上笼罩着一片大乌云 德拉科还刚好拍下了闪电。


         原来他也会用这种小把戏。


         你嘻嘻嘻的笑着把消息设为未读 然后把手机放回原位。


         步履轻快的跑下楼准备享用你亲亲老公做的爱心早餐。


         没有人能拒绝塞德里克!






西奥多诺特。


         与西奥多在一起 和你独居没什么区别 他如果不是抱着一本枯燥乏味的书 就是在撰写着什么报告。


         这两样都是你所厌恶的 可能感受不到他对你的爱才是导火索。


         他明明很喜欢小孩子 每次结束工作要下班的时候都要抱着同事的小女儿逗弄着玩闹 但是他从来没向你提过 一次都没有 你甚至没从他嘴里听过孩子这两个字。


         不过也好 如果真的有一个孩子 他发现他的父母竟然是这样的相处方式 想必也会受不了。


         已经是傍晚了 你一觉睡醒 卧室里一片漆黑 只有门缝处照射出一点暗黄。


         错过午晚饭的你犯起了胃疼的毛病 加上昨晚喝了一夜的酒 腹处阵阵传来疼痛 头上已经冒出细密的汗珠 你蜷缩在被窝里 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疼痛越发肆意横行 你疼得红了眼 挣扎着想要到楼下去翻药。


         好巧不巧 西奥多本该是睡觉的时候 现在还在客厅看书。


         下楼时 你低着头用发丝掩盖住你的狼狈 努力挺直腰板不让西奥多看透你的窘迫。


         “醒了?桌上的饭应该还热着。”他看了你一眼 觉得有些不对劲 但还是低下头装作翻看手中的书 偷偷打量你的举动。


         他在和你怄气呢 你一直玩到今天早上才回来的 他等了你一晚 但是你一句解释都没有 径直往卧室走去 刚刚才出来。


         突如其来的一阵剧痛使你乱了脚步 一屁股摔坐在台阶上 没了起身的力气。


         西奥多见状 直接移形换影到了你身旁 撩起你的发丝 看到你泪已经流满脸的时候也乱了阵脚。


         “为什么哭。”


         又是哪一个不识抬举的野男人 你哭的这副样子像极了之前上学时被拉文克劳的狗男人渣了的时候。


         如果那时你口中真的说出来一个人名 西奥多可能就要去找他算账了。


         “为什么哭?你没看到吗 老娘胃疼!”


         他这才注意到你捂着腹部 在心里给了自己几耳光。


         不是因为别的男人就好 他一边想着 一边把你抱了起来 轻柔的放在沙发上 扯来小毯子给你盖上外露的双腿。


         “药在玄关的橱柜里。”你朝他去厨房的身影说。


         “我当然知道药在哪里 但是如果不吃饭就吃药的话....巫师寿命长 但也不能这样糟蹋自己。”


         你乖乖的窝在沙发里侧 他吹凉粥 一口一口地喂你。


         “现在痛就知道听话了 玩通宵的时候不是很起劲吗。”


         这和你妈的语气如出一辙。


         “以后不会了。”你装作一副乖巧的样子 果不其然 西奥多语气都放柔和了许多。


         “胃疼都把你疼成这样。”他放下碗勺 起身拿药 倒了杯温水给你。


         “以后生孩子怎么办。”


         他岂不是要心疼死。




















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子世代这三位最适合。


回礼处放了塞德篇小彩蛋~


最近be的灵感很多 有想看的嘛嘻嘻

评论(97)

热度(4449)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