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聿。

所谓鬼怪不过婆娑树影。

【HP&你】“当你被他人否定”

. ooc 私设归我


.来自@Nap哦 乖乖的点梗 太忙啦所以晚发了


. 内含德拉科、西弗勒斯、塞德里克






德拉科马尔福。


         经过没日没夜的挑灯夜战 你终于战胜了格兰芬多的格兰杰小姐 成为了年级第一。


         一考完试你就窝在宿舍睡了个昏天暗地 一醒来得到了这个好消息 必须要第一时间告诉每晚陪伴着你 给你送果汁的亲亲男友啦。


         毕竟他的黑眼圈比你还严重。


         刚开宿舍门 你就听见了一些窃窃私语 热闹这个东西你一向爱凑 探着个小脑袋就在那偷听。


         “我觉得她人还挺好的...”


         怯生生的女声被一道刻薄的声线打断。


         “哦 别了吧 看她平常一副假惺惺的样子。”


         “这次年级第一 还不知道怎么得来的 毕竟我们可不像人家一样有一个有钱的男友。”


         这次你可听明白了 这是在说你呢。


         妈的 配都不配。


         你学着斯内普教授的样子 一甩袍子 准备大战一场。


         “是啊 她不止有一个有钱的男朋友 她未来的爸爸还是霍格沃茨的校董。”


         现在好像不用你出场了 家属代替。


         “她可不会像你这样尖酸刻薄的议论别人 蠢狮子狗 别拿你那点匮乏的词语积累来恶心人。”


         “如果你真的闲 还不如好好想想未来你家族要移居去哪个国家。”


         “我敢保证 英国你不会再待下去了。”


         “或许再次见面你会沦落为街边的流浪狗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高兴这是我们的最后一面。”


         “就让马尔福来送你最后一程。”


         男朋友比自己还会骂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西弗勒斯斯内普。


         这次考试 因为前些天病重 成绩并不理想。


         特别是你一直引以为傲的魔药学 这次勉勉强强考了一个及格。


         凭你的预想 这次本来该更低的 但是斯内普教授也许为你网开了一面。


         好巧不巧 这次的魔药课还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


         要知道 他们最爱看的就是格兰芬多出糗。


         “魔药小姐不是很厉害吗?”


         “怎么只考了一个及格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那边的嘲笑 你的头越埋越低。


         不知道是哪一位勇气爆棚的格兰芬多 不仅大声的帮你反驳 句尾还跟了一句并不友好的脏话。


         这时 斯内普教授终于回过了头。


         小蛇们全都洋洋得意 认为院长要给他们做主了。


         你一边懊恼 一边心疼着格兰芬多的宝石。


         被骂没关系 被骂还嘴了结果还被惩罚就简直无语。


         “斯莱特林...”


         不会吧 就这样还给斯莱特林加分。


         “扣十分。”


         我靠...


         “教授 您刚刚说什么?”现在小蛇们也安定不下来了。


         “我说 斯莱特林扣十分。”


         格兰芬多开始欢呼。


         不知道谁高呼一声“老蝙蝠扣自己院分 百年一见!”


         又静了下来。


         你严重怀疑这和刚刚给你出头的是同一个人。


         “教授 我还是不能理解。”不愧是斯莱特林 涉及到自己利益的时候比格兰芬多还勇。


         “我教给你们的 从来都不是讥笑和嘲讽。”


         “这很丢人。”


         “不过 叫她魔药小姐我很喜欢 你们可以继续叫。”


         “现在 请魔药小姐来一趟我的办公室。”


         “你的老教授将为你补习你那可怜的魔药学。”


         










塞德里克迪戈里。


         霍格沃茨的学生常把你和拉文克劳的“疯姑娘”洛夫古德形容在一起。


         “她给我的感觉就像鹰院那个对别人说奇怪话的疯姑娘。”


         “你知道的 也许她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一边从你身旁经过 一边毫不留情的朝你丢来刺骨的话语。


         好像这样做他们就是高高在上的圣人 可以肆意评判别人的习惯和生活。


         明明都穿着校服 她偏偏认为你披着破布 明明都是女孩子 她偏偏对你施加恶意。


         与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 是塞德里克。


         不管外人对你的评价如何 他都会不顾世人的眼光对你问好。


         明明是冬天 为什么他笑的像暖阳。


         明明都是人 为什么只有他善良。


         你像往常一样蹲在花坛前 小花小草好看极了 你始终相信他们会说话 在风吹过的时候。


         “看呐 那个疯子又和他的好朋友们在一起了。”


         你叹了一口气。


         这么幼稚她们活的不累吗 你真真正正的再为她们叹惋。


         “在玩什么呢?”


         塞德里克悄无声息的站在你旁边 为你挡住刺眼的骄阳。


         “在听小花说话。”


         他轻笑了两声:“嗯 我也听到了。”


         你有些震惊的瞪大眼睛看向他。


         “你听到它说什么了?”


         一阵夹杂着花香的风吹过。


         “它说 美丽的姑娘 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


         我从来都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所以拜托。


         请你只做你自己。














评论(33)

热度(182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