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聿。

所谓鬼怪不过婆娑树影。

【HP众人向】“当你和所有人暧昧时”

. ooc私设归我


. 众人向





         虽然说出来有点招人恨 但是不得不承认你很喜欢那种朦朦胧胧但不明确关系的暧昧气氛。


         你从来没对任何一个人产生过别样的情绪 因为只要他越受欢迎 你就越“喜欢”。


         “今天要一起去上课吗?”哈利被罗恩推到你的面前。


         “当然可以。”


         “你的领子...”你指了指他没整理好的领口。


         “我来帮你吧。”


         你指尖微凉 状作不经意间触碰到他有些炽热的喉结 他轻咳了一声 然后把视线从你的唇上移到别处。


         他不自在极了。


         “发烧了吗?”他脸上冒出可疑的红晕。 


         你用手掌在他额头捂了捂:“这样好像...试不出来温度。”


         “我没事的 真的。”


         你才不管他说的话。


         “你过来一点。”


         “嗯?”


         “低下头。”


         他不明所以的低下了头 没想到下一秒 你就踮起脚 和他凑在一起 额头相触。


         本来快要冷静下来的 结果被你这么一弄 他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他眼里只能看见你微颤的睫毛 就算只能看见睫毛他也觉得心动。


         “没发烧啊 为什么脸这么红。”


         “可能是真的发烧了。”


         “那就应该好好休息了。”


         “那...拜拜?”


         “拜拜。”


         他逃也似的跑了 要是再不走 他怕他在你面前都不能控制自己。


         





         和斯莱特林一起的魔咒课 你无比自然的坐到了德拉科旁边的位置。


         你手上还戴着他的戒指 没什么多余的装饰 纹路好看又精致。


         他衬衫上别着一个玩偶 和他整个人的气质都不符合 他别着的原因再简单不过 因为是你给他的。


         虽然有时候这家伙很刻薄 但人缘出奇的不错 很多人都调侃你们“交换信物” 甚至还怀疑你们是不是地下恋情。


         这些话怎么可能传不到他的耳朵里 但以他这种脾气 绝对不会先向你开口 当然 你也不会。


         你们总是对双方戴的饰品很感兴趣 时常交换着戴 不过是暧昧时期的小把戏罢了。


         他喜欢戴很素的首饰 不会多加装饰 但只要是戴在他身上的 不用问 价钱都惊人。


         弗利维教授声情并茂的对你们传授知识 他在底下把玩着你手上的戒指 在你的手心里写字。


         Be my girlfriend。


         最后一个字母落下 他抬起头看向你。


         这算是他最明显的暗示。


         “你看着我干什么。”


         他妄想读懂你的眼神 但除了漠然和不解 他什么都没读出来。


         “没。”


         在后来的课堂他再也没和你说话。


         小气鬼。








         奥利弗结束魁地奇训练之后你才姗姗来迟。


         “奥利弗学长 真是不好意思 我来晚了。”


         不来晚怎么能和你单独相处呢。


         “没关系 你来了就好。”


         “是找我有什么事吗?”


         “有...”他舔了舔嘴唇 像是有点难开口。


         “直接说就好了呀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可以说的。”


         “就是...你们女生会喜欢运动系的男生吗?”他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你。


         一定是韦斯莱双子又忽悠他了。


         “呃...是谁有这样的困扰呢?”


         “就...帮朋友问的。”


         “描述一下你喜欢的女生吧。”


         “眼睛很漂亮 笑起来很可爱 和我说话的时候会脸...红...”他一股脑的说了一大堆之后才后知后觉进了你的陷阱。


         “原来奥利弗学长有喜欢的女生了啊。”


         “唉 那为什么要问我呢 去问你喜欢的女生好了。”


         “不是!没有!”他脸红着狡辩。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答案。”


         你转身背对着他往前走。


         “可是今天的机会已经被用完了。”


         他小跑着追上来。


         “那明天呢 我明天问。”


         “明天的话...明天不想和奥利弗伍德说话。”


         “那我等后天 后天总可以了吧?!”


         “看我心情吧。”


         







前方请听 moonlight - Dhruv食用。





         和塞德里克相处的时间总是让你最舒服 人好看 说的话也好听。


         天文台必定是约会的最佳首选 身为级长的你和他从来不必在宵禁的时候躲避着谁。


         月光很皎洁 但眼前的人比月亮还要好看 有很多次你都差点拜倒在他下意识的关心下。


         “晚上好。”他没回头 但他知道来人是你。


         “晚上好 塞德。”你走到他身边。


         他比往常安静了许多 显得他整个人很沉重。


         “想听歌吗?”


         “当然。”


         秋风萧瑟 他脱下长袍披在你身上 还带着许些他的体温。


         “Can we go where no one else  goes.”我们能否去无人涉足的地方。


        “Can I know what no one else  knows.”我能否知道无人知晓的事。

  

         “Can we fal in love in the moonlight.”我们能否在月光下相爱。


         “I wanna get lost with you.”我想和你一起迷失自我。


          “I wanna be lost in you.” 我想为你神魂颠倒。

 

         “Been waiting a while for you.”我等你好久了。

 

         “I need to do this right with you.”我要好好和你在一起。


        “I mean if you want to.”我是说如果你愿意。


         他先是沉着声降调唱了几句 到后来 完全就是说给你听。


         你承认你有点心动。


         你第一次见他这个样子 有点萎靡不振 趴在栏杆上 睫毛一颤一颤。


         “很好听。”


         “可我不是让你听好不好听。”


         “我这几天没见你 我想了好多。”


         “我的目光会不自觉投向你 看到你和别的男生亲密我会不舒服 看到漂亮的东西都会想要送给你。”


         “我喜欢你笑 所以以后”


         “能不能只对我笑。”


         你愣怔了好一会 直到雨点淅淅落下。


         “我今晚太奇怪了对吗。”从你的举动 他已经知道了你的答案。


         “对不起 我不想这样的。”


         “你当我喝醉了就好 这件事如果你想的话 也可以不提。”


         你看到他眼里好像闪烁着泪光 却依旧在乎着你的感受。


        你也看见他把身后的花束藏了又藏。













最近身体出了点小问题 大家都要健康呀


立冬快乐


回礼处是塞德HE线

评论(51)

热度(150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